close
終於.....我終於能上網啦!

這是我在新加坡的第四天了,原本我已為我的小手提電腦可以無線上網,

沒想到這裡的無線網路爛到爆炸,要一組密碼才能使用,

而這組密碼華中的所有人,包括老師、學生都不願意透露給我們,

結果我今天趁者討論的休息時間跑到電腦室來偷打網誌。


跟大家報喜,我們打進四強囉!

不過張乃剛能昨天就跟很多人說了....

我們昨天打敗了一所杭州來的學校,她們實力很不平均,

跟我對到的自由人很遲鈍,也還好是如此,我才把他壓很死....

好險我的對手不是二辯。

(蔣盃盃!我幫你一雪從國共內戰以來阿共們跟我們的仇了!)

回台灣以後,陳美妃還要請我們吃燒肉,誰叫他看不起我們!



最後,如果有人要買什麼紀念品,就留言在這裡吧,

我會盡量幫你們帶回來的。

(此項服務僅限於看到我網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