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著,晃著....這個暑假即將接近尾聲了....

我為了不要讓這個暑假虎頭蛇尾,特別參加了一個辯論比賽,

亞太盃華語辯論邀請賽。

大家應該都聽我門說過很多次了,只是我想在出發前一天,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心裡的感想。

這一個多月來,幾乎都在忙辯論,從七月開始是請學姐來帶,

主要都是忙中等教育杯的事,所以內容都脫離不了學費收費標準。

結果大家都沒辦法在一起討論,有的去營隊,有的要補習....

總之雜務一堆,領到全勤獎的只有我和阿乃,其他辨士都來不到三次,

更誇張的事閒雜人等蔡昀以及李宗霖出席率都比呂家愷高....

直到中教杯比賽前幾天,大家才又凝聚在一起。

不過為時已晚,我們畢竟沒有做非常充分的準備,上場先贏復興,

再來心服口服的敗給竹中,最後莫名奇妙的輸給成淵....

也罷,就當是增加比賽經驗,也給我輸的經驗。

因為從小到大沒有一次非運動性比賽我輸掉的....

經過這次比賽,大家也體認到辯論並非易事,所以凝聚力更強了,

也付出更多時間在亞太盃上,誠如各位所見,

我門現在都沒在上課(爽)

不過這期間真的有點累,還會累到想睡覺,那種感覺比上課打瞌睡還強烈。

妳們羨慕我們可以請公假出來,其實我也覺得課沒上很擔心,

只是妳們是被困在監獄裡做不想做的事,

而我們卻在圖書館裡做我們更喜歡的事,即使再累也沒有怨言。

還有....我宣傳一下,

普一B有位長榮的轉學生,他以前也是辯論社的,

名子叫何天陽,他想在南山創辯論社,於是鄺組長就引渡來找我們,

線再她和我們一起討論,而且他邏輯還有辯論都很強喔!

如果有人想要加入辯論社就找我吧!

我會幫你和未來的社長接洽。

雖然我不會加入辯論社,可是我希望辯論能在南山發展起來。



幫我們加油吧!

我們也會努力的!




8/18 早上 於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