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來只問新人笑,不問舊人為何哭。

愛情兩個字好辛苦。

花花世界,鴛鴦蝴蝶,在人間已是顛,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溫柔同眠....


唉...時局紛亂,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誰又能窺破這其中的奧妙呢?

人往往無法沉靜心靈,化沌為淨,將被情感糾結的思緒抽開。

畢竟,人在廬山,不知廬山真面目。

此時看的最清楚的莫過於站在泰山,身處至高點的觀察者,

用一種「干我屁事」的態度,好好分析底下發生的事。



這樣的觀察者,大部分是自以為清高的。

講難聽一點,他們只是怕受傷害罷了。

觀察者有兩種人,

第一種是遊遍群山萬水,看盡奇松異石的。

這種人經過大風大浪,看破一切,所以沒有束縛能妨礙他。

可是這類的觀察者少之又少,能窺透世間奧妙的人更是屈指可數。


第二種是曾經尋幽探冥,卻不小心摔了一跤,

至此之後就再也不敢冒險,只敢當一個畏縮的偷窺者,

挖個牆縫好奇的幹著對面發生的事過乾癮。


說來最近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人等了十年,錢都存夠了,卻在最後一刻欠缺臨門一腳,

把大好機會拱手讓人。


有人試了一年,歷經千辛萬苦,仍然徒勞無功,

不過至少在這個節骨眼上認清事實,脫手認賠。


有人卻花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幾次見面加上一張來回機票,

就手到擒來,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在說誰大家心裡有數)


我呢...這個偷窺狂老是愛看人家分分合合,

然後再一副「你們都好笨」的清高樣取笑他們。

這樣...很賤吧?

是啊,我還真犯賤,好像自己真的都看開的似...

自欺欺人!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 痴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誰與我來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