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第八節的新生盃示範賽,

舉行的還算順利。

雖說出了許多小問題,不過整體還是控制在我和乃的手中。

示範賽打了之後且罷,總算把我今年最後一場辯論賽結束了。

也許這場比賽沒有人準備,人數也不齊,

卻在這ENDING時分把辯論這個好東西推廣給學弟妹。


不過我對現在高一的學弟妹的思考模式實在不敢恭維。

不知是職科的哪一班.....

幾個小女生遲到了(其中有個學妹長的還不難看),

所以示範賽的前半段她們都沒看到,

出於主辦者的義務與善良熱心的態度,

我請她們在示範賽後留下來聽我講解。


不過這幾個小女生真的....

唉,不可言喻。

我講一句們也講一句,

又有一個怪學妹問題特別多,

「我們打辯論,你可以在台下幫我打PUSE嗎?」

「........」

這種等級的問題和我無言的沉默出現不下十次。

旁邊有個學妹有點看不下去叫她不要在問了,

不過她也好不到哪去....

跟她講的規則沒一個聽得懂的....

還有一個恨聒噪的學妹,總是喋喋不休,

講話也不像個女生。


話說我們國交會的學弟妹也有些狀況,

整體智商與素質當然北那幾個好多了,

不過大家都知恩不圖報,禮尚不往來。

到新加坡打擾人家也不記得回饋一下....


一代不如一代喔~~

這種感慨,或許出現再每一屆的學長姐的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