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選擇無名,只是在三五好友的介紹下,想說放一個個人空間,打幾篇生活上的突發奇想罷了。

想不到這網誌彈指間就一歲多了,前些日子也把詭異的小說都放上來了,以後這些故事還要繼續。

話雖如此,當初寫網誌原本沒有想讓大家都上來參觀的念頭,只是虛榮心作祟,看到角落的瀏覽

人次增加,便動了要大家來閱讀及回應的腦筋。

中途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也沒有上來更新,瀏覽人次就紋風不動地停再六百多人,直到暑假前才

因為書讀煩了、魔獸玩膩了才又繼續經營我的網誌,累積人數到目前為止以有一千五百多人了...

相較其他用功更新的人,我的瀏覽人次不過小巫見大巫。

今天,有個想法在我心裡萌生:這些表面的瀏覽人數那麼重要嗎?

我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好丟臉....竟然這麼在一這種虛榮心下扭曲的產物,為了衝人氣,我寫的

東西都太不夠精緻,不夠嚴謹。

小黑奴跟我說網誌沒人回應就沒有繼續寫的動力,在論壇發帖的人也是苦苦要求別人的回覆,或許

別人的肯定固然重要,可是更重要的可是自己對於作品的質感與萃鍊啊!

我決定要寫一些我自己知識範圍的文章,即使沒有人共鳴我還是要做下去!只要肯做,就一定會有

同樣性質的人和我產生迴響,套一句成語─物以類聚。即使喜歡的人只有兩個三個,但是在我們分

享的過程中,我們都能激盪出一些火花!

以後不會把網誌放在狀態上了,除非有緊急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