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我看不到希望。

行屍走肉一般的脫著沒有思考能力的身體。

該如何解釋呢?

人間蒸發是整個人不見了,

我現在正處於思想蒸發的狀態下。

以往滿腦子複雜的思緒都消失了,

這不是我突然開竅而腦中一片澄明,

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恐慌與不安。

恐慌我停下思考,

不安我看不到希望。




思考的時間只侷限於闔眼入睡時,

這時候,我穿透單薄的眼皮,

看到一個個素未謀面的人,

一幅幅從沒見過的景象。

在這個時刻,我看到了我的希望,

腦袋又開始計算,推演....

眼睛打開,卻有個隱形眼皮擋住我的雙眼,

希望消失了....

人與景象如硝煙般地散逸,

思考頓時停止。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讓人尋不著希望,

而奢求夢中短暫且虛假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