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別康橋中,徐志摩寫道:「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揮一揮衣袖,卻帶走了一個暑假。



回想這個暑假,我先是和忠班的同學揮手道別,又和政治營的學員、隊輔們搖掌分離。

揮一揮衣袖,先帶走一年多的情感回憶。

再揮一揮衣袖,又帶走的四天三夜的因緣相聚。



如今暑假結束了,我輕輕地來到平班,沉默是我的籌碼。

我看清了,我覺得我自己好弱,比起別人我算什麼?

充實自己,替自己的夢想買一張入場卷。

所以我會跟從前不同,也許就像小頭那樣,沉默的過完剩下兩年的高中生活吧。


也許,也該是和陪伴我過去四年寂寞時光的魔獸道別的時間了。

謝謝你,魔獸。

謝謝你,信長。


不過秋天是不會和大家說再見的,秋天是我的縮影,或許等到九月的模擬考結束後,秋天便會繼續更新。

是啊.......那時候真的秋天也到了。

時間不等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