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蛇躲在B3停車場已經十分鐘了,卻始終沒見到新籐三郎。

他扭一扭身子,讓自己的肌肉鬆弛,畢竟他縮在車底很久,再不舒展一下可能會抽筋。

「砰!」車門打開,一個黑衣保鑣坐上駕駛座。腹蛇心想好機會,一個扭腰滑出車底,又一個翻身轉入打開的車門,正再發動的保鏢只看到一團黑影襲來,就發現喉頭已經多了一道血痕。

後座的新籐三郎正準備下車逃命,但是手放在門把上又停止動作了。

「怎麼啦?不逃嗎?」腹蛇也不管他聽不聽的懂中文。

只聽到車頂一生巨響,而附近有有一個男人拼了命似地衝來,腹蛇又離開賓士轎車,看到遠方躺了兩名黑衣保鏢,而車頂上趴了另一個男人。

那個剛剛在衝刺的男人用日文不知在說些什麼詢問他。

腹蛇意識到這兩個來路不明的男人可能是來取新籐三郎的命,還是使用中文問他們:「殺手?」

在車頂上的男子已經翻身下車,出乎意料地使用法文回答他:「殺手。」

「妳們也是來殺這個老頭的嗎? 沒想到竟然有殺手是一起行動的。」腹蛇說道。

「你...沒把新籐殺死?」甫在車頂上的男子看見車子裡驚魂未定的新籐。

「他已經不危險了,反倒是你們,想要取他的命?」腹蛇大力扭動身子,這是他戰鬥前的起手式。

「等等,我是GG他是秋天,沒錯,我是來殺新籐的,請你把他讓給我。」這兩個人就是GG和秋天。

「喔?」腹蛇擺出誇張的驚訝表情,「久聞大名,秋天,GG我也聽過,那妳們就用飛刀和毒針來跟我搶搶看吧!誰先殺了他就跟自己的委託人報告吧!」下一秒,腹蛇已經打開車門準備用匕首割破新籐的喉嚨,不過腹蛇知道這麼做會遭到GG和秋天的攻擊,於是已迅猛絕倫的身法鑽進後座,後腳關門,雙手打開另一扇門,拉著新籐出來。這些動作在兩秒之內完成,看的GG與秋天都傻住了。

「好快....」秋天暗附。

GG手上已經又抓滿毒針,可是適才挨了重重的一腳,身體有些虛弱。

「來啊,過來搶嘛!」腹蛇和他們兩人相隔一部車的距離,然而對三人來說都只有一張紙的厚度,只要一個閃神,秋天的飛刀就會插在腹蛇的身上,GG的毒針釘滿福蛇全身。

更有可能的是GG和秋天兩人命喪當場。

「船到橋頭自然直!」,秋天後退三步,直接丟出一柄飛刀,飛刀夾帶銳利的炫風直撲腹蛇面頰,秋天這一擊是他準備退出殺手界的封刀之作,用上了最巧妙的手勁,可是腹蛇想都沒想,彎頭避開這極限之作。

然而,極限之作的絢麗豈是腹蛇所能想像?

飛刀的風勁擦破了腹蛇左臉,而非刀本尊卻朝腹蛇身後的水泥柱飛去,「噹!」一聲輕響,撞擊水泥柱的飛刀改變前進方向,偏了四十五度角轉頭飛向在腹蛇身旁的新籐。

是啊, 船到橋頭自然直,飛刀撞牆閃躲遅!

紅,染在腹蛇的黑上。 新籐的紅。

「高手,總會留一手。」秋天摸摸鼻子,看著自己的得意之作,不經露出滿足的笑容。

「靠..........真是太屌了.....」GG手上的毒針掉落一地,難以置信地看著秋天和水泥柱上的血跡。

「我輸了,真的很屌!」腹蛇笑了,笑的很詭異,「不過剛才你為什麼要跟我說法文?」

「因為你是品嘗會上,做出白酒柑橘醬佐鱈魚的廚師啊!」秋天回答他。

「趕快吧,我們快走,不要被人看到了。」GG趕忙收起地上的毒針和秋天散落各處的飛刀,並提醒在場的兩人。





第二天

東京新宿的一家日本料理店中。

腹蛇,GG和秋天三人,正在大啖早上才從築地送來的生魚片。

「GG,酬勞很豐富吧!」秋天夾起一片鮪魚送進口中。

「是啊,不過都要謝謝你。」GG感激的看了秋天一眼,「抱歉囉,腹蛇。沒想到有人跟我要殺同一個目標。」

「哈哈!秋天屌爆了,還不知道飛刀可以這樣用。」

「唉....原本想說制約達成可以金盆洗手,還是殺了人......而且第一次和最後一次都有人來攪局......」秋天無奈道。

GG傻笑,腹蛇把鮪魚和歸於一起夾起來吃了。

「那你以後要幹麻?」GG轉問秋天。

「當經紀人啊.....還有......開餐廳。」秋天把眼睛飄向進門的日本熟女。

「開餐廳....」GG覺得不可思議。


                      我不是殺手時,我是廚師。你們也是吧?」秋天笑道。





殺手級短篇系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