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單子,拿下去看看吧。」我從傳真機抽出一張方才送過來的傳真,交給一個受到乾癟的男人。

「張先生,跟大部分的情侶一樣,要一頓浪漫的燭光法式晚餐,不要海鮮,會過敏。」我簡潔地將單子上的重點唸給那瘦子聽。

瘦子接過傳真後,逕自朝門外走去。







秋天,是我的餐廳。

廚師,是我的正業。

至於,我的副業是什麼,你慢慢就會知道。


歡迎來到秋天,這家餐廳是我在三年前於台北市的南京東路上,買下一棟五層樓外加地下一樓的老房子改建而成的。

如果你想吃一餐讓你畢生難忘的晚餐,就跟我聯絡。

我的電話是0917181698

餐廳的網址 www.autumn-delicious.com.tw

食物的存在是為了填飽生物的肚子,所以每個生物每天都在為食物庸庸碌碌地苟活。

我不認為人類對食物的定義僅限於果腹的糧食,有些窮人家會跟孩子說:「嫌什麼?有的吃就好!」

但是我對食物的執著豈止於斯。

人類每天吃生肉啃野菜也是能生存,為什麼要有人用火加肉烤的香氣四溢,把菜炒的鮮嫩欲滴?

這就是廚師的使命,讓人類在覓食之餘,不光得到填滿腸胃的滿足,還要享受食物在嘴裡的美味,頂在舌尖的芬芳,咬在齒縫的爽快。

食物之於生物 美食之於人類

所以身為廚師,我的責任就是將美食送到每個人的口中,不只是我,秋天所有的廚師都在為這個使命努力。

來秋天吃飯,不像一般街頭的尋常餐館那樣,走進 點菜 付錢 走出。

每個顧客都要在一星期前跟我聯絡.....對了我的自我介紹斯乎太簡短了...

我的名子是盛浩宇,我從小的興趣就是做菜,因為我很欽佩那些大廚能將一些不起眼的食材像變魔術般的變成可口的佳餚。

所以高一就要求休學,到一家法式餐廳學藝,那家餐廳現在人是台北地區著名的法國料理之ㄧ,後來我師成之後也不願只留在一家餐廳哩,所以我又去獨高雄的餐飲管理學院,再升請獎學金到瑞士的格里昂管理學院,回國後就開了這家餐廳。

不要覺得奇怪,為什麼一個二十三歲的有為青年就可以有開一間餐廳的成本,這世界上就是有一些比較誇張的事,我在唸書的那幾年也不是閒著的。

好,回歸正題。

跟秋天連絡,告訴我你想吃什麼,你想要什麼用餐環境,一個禮拜後,到秋天的接待廳就會有負責你的晚餐的廚師帶你到包廂,吃ㄧ頓讓你銘心不忘的晚餐。

來秋天吃飯,我們只有一個價格,一客1500元。

乍看之下好像不太合理,不過1500元就能換來一段美好的回憶,算是挺值得的。

而且我們食材的成本絕對是1500元的五倍以上。

心動了嗎?

歡迎光臨秋天,不分老少男女,沒有長幼尊卑,

準備好推開秋天的玻璃門,享受享受一段美食與驚險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