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我因為睡不著,輾轉難眠之際,

我想到各位今天在我板上的留言,可能只有三位,也可能真的有九位....

其實我老早就有寫小說的念頭,不過心動之餘,仍有幾點尚未克服。

如文辭不夠華美,文意不甚精簡...等,都是在寫作後,自我反省的重點。

我不渴望自己成為知名小說作家,但求編寫故事時的快感及滿足。

我的小說長偏重於情景上的琢磨,一不小心便忘了故事的緊湊性,

關於此事,希望大家都能在未來大方給予我指教!

畢竟是高中生,小說的進度,就看老師作業的多寡來決定囉~~

至於我到底要寫什麼,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