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已經決定,下學期要退出管樂團,

正式加入國交會,不過我對管樂團仍是有點依依不捨,

我不忍心看著它滅亡阿....

我下學期會對Kevin說,當管樂需要我的時候,我必定會幫忙,

但我不再是管樂團的成員了,我也不會在表演後要求任何獎勵,更不會奢望一切和管樂團有關的利益。

下學期,我將要用高中剩餘的自由時間,打造一片國交會的天地。

幫忙管樂團,就當作售後服務吧!

我希望楊董不要再原地踏步了,

他因該看看過去管樂團的經營方式,他不了解管樂團!

過去我們的進度是有規劃的,程度的不同就要受到不同的訓練,

如果元老級的團員有實力,就應該讓他們發揮,

後境的新人還未成熟,就要要再加強訓練。

即使樂器編製不足,我們也可以用室內月的重奏方式來表現,

誰說,管樂團要像國樂團如此聲勢浩大?

精緻的室內樂才是最成熟的表現方式。

至於新人的培育更重要,但問題是老師教學時間根本就不夠,

一學期四堂課只能學到皮毛中的一隻細菌罷了!

要學樂器,就要有花錢的覺悟,

不然以前一學期多繳兩萬圓是繳心酸的嗎?

更何況現在一學期才500而已?

陽董一開是就開了一個天大的空頭支票,

加入管樂團不用繳半毛錢!

到最後才會造成如此大的反彈聲浪!

這學期我沒有學到任何東西,只有一.兩首沒合過幾次的曲子,

以前那種駕馭音樂的快感,

我現在找不到半絲...

嗚呼哀哉!

自由,我只看到Freedom從我頭上呼嘯而過,它,飛的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