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手槍伯,

這個問題就由我來回答,

管樂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來吹奏樂器的經驗.............

不鬧了...

說實在,我真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

或許是再沉澱吧...因為從第二次段考前開始,我就沒有心情打網誌了...

壓力真可怕,可以使一個人的靈性徹底淪喪,

我又不是古代那種豁然大度的文人,以順處逆...

打這篇網誌不能算是閒情小品,

我只是來抱怨的,把我心中的積怨化作一道清煙吐出罷了...

李某曾和我說:「五十班真可憐,永遠和管樂團脫不了關係!」

當初我對以一陣傻笑,換做現在,我倒是成了一臉苦笑了....

三年對於南山社團的不信任及不了解,

也看到樣教官一付殷切的神情,和凱文對於我門的期望,

我再次加入了管樂團。

雖然團員都找好了,很多還是之前管團的生力軍,

可是才集合幾次,我就看見了管樂團的未來....﹝沒辦法,我天生慧眼獨具﹞

詳細情形,想知道再問我吧...這裡不是重點。

教官對我們斯呼失望極了,於是他開始了一連串的鐵血統治...

但是俾斯麥的政策是正確的,教官的卻不然,

首先從吃飯時間開始,各分部就要到達練習地點練習...

這個決策一開始就有問題,沒吃飯哪來有力氣練樂器?

六點回去拿便當不就涼掉了,吃熱的餿水就夠了,何況是冷的?

後來他以個人魄力說服了本校最龜毛的組長,會乳順...﹝順喔~﹞

讓管樂團自己獨立定餐,還用一個吸引人的方案是著壓制我們悲憤的情緒。

定外食!

晚餐的是看似解決了,其中又影藏了更多弊端,

像外時伙委時常收不到錢,外時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等等的...教官有沒有想過根本的問題?

再來就是最令我憤怒的決策了...

二,三,四,的早上七點半,大家集合跑操場...

我真的無法理解教官微何不讓我們練團?

我跟教官反應過,它的答覆卻是:「要先讓大家有集合的習慣,到時候會做變更。」

我呸!成果發表迫在眉睫,你還有那套老莊思想,要調養生息,按部就班?

教官有沒有想過根本的問題?

最根本的問題就是團員的向心力,以前只要大家手上有樂器,自己就會合...

現在我門連對方的名子都不清楚,哪來的好音樂?

但是現在要做這些都來不及了,當初教官要是能注意到這點,

我們團也不會演變至今了...﹝怎麼做,我會發再下一篇網誌﹞


唉...

打了一堆,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