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老天爺似乎在跟我做對,

好鬱悶阿.... ==

起先是鑰匙失蹤,必須忙著奔波借課本,

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不如意的分數...

啊...對了,我前幾個禮拜三不是留校自習,便是去補課...

說來可笑,我竟然還沒補到課,原因市在熱鬧的大街小巷上迷路。

好像還有數不清的雜事使我鬱悶,

有些是也不方便在網誌上打出來,雖然也是瑣碎的小事....

嗯...還有佐助討厭喔...上課不知道在幹麻,

回家作業丟給我們一本天書,

但是我一定要寫啊! 我才不想死在她的千鳥底下!

高中生活多采多姿,背後卻是一片辛勞,

兩三個禮拜以來,我不知道陪著張某人犧牲多少睡眠了 = =

我都忘了,今天還因為歷史作業沒交,被「就位」〈忠班專有名詞〉

最後被歷史老師留到六點....

好鬱悶阿!!!!

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不爽- 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