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被你遺忘的東西,在失去的那一刻,依然會有極大的震撼。

弟弟有一隻鋼彈模型,叫做死神鋼彈,這一款機型式鋼彈-W主角之一駕駛的機種。

死神是在我國小五年級的聖誕節,弟弟的聖誕禮物,那時我買的是一台洛伊德的機械三角龍,

平安業的晚餐後,我和弟弟在聖誕樹下組裝這兩個模型,雖然全都是我一個人在做...

死神之後就被百在我的房間,不時地變換各種姿勢,

但是沒過多久就被收在玻璃櫃裡了,我們也很少在去玩它,但偶爾還會瞄個幾眼,

回味當時組裝它的興奮與期待。

今天,媽媽的同事們來家裡烤肉,因為上星期的中秋大夥都各自在家過,

所以特別來我們家烤肉,想當然爾,不乏一些低年齡層的小朋友...

烤肉告一段落後,大人們聊天,我和弟弟打PS2,那些小朋友...

一一地把玻璃櫃中的玩具拿出來,首先是蝙蝠俠,蝙蝠車,在來還是蝙蝠俠...

最後拿出的卻是死神....

蝙蝠俠都是堅固的阮塑膠製玩具,死神卻是零散拼湊的高級模型...

但是它的命運卻比較坎坷,頭先被拆下來,在來是其他裝飾品...後來還有什麼就已經慘不忍睹,慘絕人寰了...

這一幕幕觸目驚心的畫面,我的心不停地淌血,一滴...兩滴...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阻止他們....死神原本是奪取性命的殺手,現在卻淪為無知小孩的犧牲品!!

真諷刺啊!!

終於,那群惡魔離開家裡,剩下斷手斷腳的死神,弟弟憤怒的嘶吼,號哭,咒罵...

我在一旁沒辦法安慰他,因為我也對死神的毀滅傷悲。

爸爸說,要重買一隻給弟弟,但是那不是新的就可以取代的,死神身上的刮痕是我們造就的,

斷裂卻又被我黏回的鐮刀也是難忘的經驗,死神是我和弟弟的點滴,回憶...

死神的毀滅帶給我很大的震撼,玩具在我的心中,地位是如此之高,即使平常是深鎖在櫃子裡冷落。

最後,我要深深地感謝上帝,那群惡魔沒有動我的金剛戰士,飛翼鋼彈,洛伊德機械三角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