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朋友見面。

聊了一會,想說去吃一頓,沒有錢,他幫我付了大部分,很慷慨的去吃了一頓燒烤,我說我敲竹槓也敲的太大了,約他出來騙吃騙喝,他只是幫我斟酒。

沒錯,斟酒。

總是跟別人說我酒量多差多差的我,今天真的喝了,兩杯,對我來說已經很多,打這篇的時候其實我已經茫了,所以今天這篇內容不多。但是,我覺得很樂,想到就樂,個性使然,無法交到很多朋友的我,談的來的又更少了。你說,怎麼能不逮著機會,好好和知己談心,然後說一句:「今天我們的談話內容不能說啊!我從沒讓第二個人知道的。」

還是囑咐一下的好。就這樣,我喝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pic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