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了嗎??

是的 相信你的眼睛!

我更新了,真是奇蹟對吧?

我也忘記我多久沒更新了,總之很久了

久得讓我開始內疚,

內疚得開始想寫點什麼。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連載小說之前讓大家投票

後來沒有下文變成太監

是我太偷懶 筆稿寫了半天最後沒有po上來

(有人願意幫我打嗎?)

過了那麼久的時間,我又經歷了很多事

不敢說改變了什麼

但至少搞懂了一些

一些以前懵懂的想像。


我的思想似乎又併發出了一點火花

塞在胸口無法宣洩

很自然的就把滑鼠移到我的最愛

點進我的網誌,手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敲擊鍵盤

喀喀喀喀..........................

沒有經過什麼猶豫 自然的將壓抑已久的思想

用文字的方式先寫了一篇重生的序。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不要問我

更新網誌就交給我心情吧!

我會試著努力 持之以恆的努力

但我還必須先在我的字典裡建檔才行....



很無聊嗎?

我想也是吧...

多謝你百忙之中能抽空光臨寒舍
多謝你們那一千多次的點擊
讓我不會太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