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瀏覽人次破2000囉~~

這點人數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真是少之又少,

更何況我已經開張快兩年了,

如果要算,兩年730天,每天也有快3個人來我的網誌呢~

或許你會想說我滿足於這點小成就,

但對於我這個不善於推銷網誌的人已經很足夠了。


寫網誌的目的又不是想紅,也沒打算出書,

我只要求安全點的存取空間讓我的稿子都留下罷了。

竟然這個空間是開放的,當然是分享給大家的囉~

所以放上來的文章也不能肆無忌憚的亂寫,

如果把心裡面想幹罵的一切事物都寫上來肯定會得罪不少人。

更不能把我心裡所有的胡思亂想都寫上來,

要是如此,這裡會恐怕變成18禁的色情網站....


歸結上述顧慮,在開放的網空間中寫文章得要負點責任,

九把刀有一篇文章說明網路小說家的責任,

我不算個網路作家所以該付的責任也沒那麼偉大。

但這種責任我負的很甘願也很快樂。

我想我能持續快兩年的維護我的網誌,

是因為我喜歡看到你們「哈」地ㄧ聲笑出來。

我希望你們再看完我的文章之後都可以賞我一個笑,

不管你是...

瘋子般的大笑,還是智障般的傻笑,

魔王般的狂笑,還是奸臣般的奸笑,

癡漢般的淫笑,還是太監般的竊笑。


當你們噗嗤而笑的那一刻,

就已經透過我的文章和我產生共鳴,

怪不得我也動不動就傻笑,因為那時又有一個人和我共鳴了。

我不指望全世界因我的文章而快樂發笑,

只求你跟著我的文章會心一笑。


此刻的你,是否在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