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請坐吧。」

「嗯.....」

「第一次嗎?我知道這種感覺,沒有人能夠在第一次殺人後還不留下罪惡感的。不過你就放心把所有環節交給我吧,這是我的專業,也是我的責任。」秋天說道。

秋天是一個殺手經紀人,旗下有四名殺手,不過這四個殺手都不知道其他殺手的任何資訊。

這次找上秋天的是個二十幾歲的小毛頭,名字叫吳興華,臉色很難看,因為他正在自己的心裡進行一場道德與私慾的交鋒,這對第一次買凶殺人的人而言,是很正常的反應。即使你有非常冠冕堂皇的理由讓你殺人,心中還是會感到矛盾。

吳興華拿出了一封牛皮紙袋,遞給秋天。

紙袋裡放了幾張照片,第一張是一個外國人的大頭照,一臉滑頭樣,很像黑手黨中的幫老大黨子彈的小混混。

「怎麼?這個阿多仔搶了你馬子?」秋天的壞習慣就是問委託人殺人的事由,因為這是不必要的,殺手能做的只有殺人,沒有理由和時間去理解殺人動機。

「不!不是的...」吳興華趕忙解釋,而且臉紅的像蕃茄似的。

後面的幾張照片卻完全讓秋天傻住了。

這些照片是滑頭外國人穿著印有義大利旗幟的球衣在足球場上踢球的模樣。

秋天現在才想起來這個滑頭外國人那麼面熟,是因為前幾天才在世足賽的決賽看到他大顯神威。

「他....他就是號稱人間凶器的馬特拉齊,我想請你殺了他....錢的話我會多付..」吳興華不敢看秋天,因為他知道這是一個很刁鑽的要求。

「先生,你知道這個要求有多麼不可思議嗎?要暗殺一個義大利國家隊的球員是嗎?請你去找法國的黑幫吧!我相性她們會非常樂意!」秋天並不生氣,因為他心裡早就有適當的人選,他只想嚇嚇吳興華,運氣好還能哄抬價錢。

「我知道,可是.....可是我真的想殺了他,我知道你很專業的.....」吳興華還是低著頭。

「這可不是三兩句專業就可以辦到的事啊!」秋天愁眉苦臉地搖頭。

「好,那我錢在加五成!」吳興華這次倒一臉自信,開口就是五成。

秋天達到目的了,真是該死的商人。

「唉...我在幫你想辦法吧,我會盡力的!」秋天擺出一副「放心交給我吧!」的笑容,但他還是很想知道這個年輕人為什麼要殺掉義大利國家代表隊的球員,「是因為法國輸球,你也在國際賭盤上賭輸了,想殺個人洩憤嗎?」

「我是席丹的忠實球迷。」吳興華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彷彿發出耀眼的光芒。

球迷的熱情真是不容忽視啊!

世足賽的冠軍決賽中,馬特拉齊在延長加賽時言語挑釁法國中場神將席丹,席丹不忍怒氣,直接用他的鐵頭功狠狠鎚在馬特拉齊的胸口,因此被判紅牌出場,一生輝煌的足球生涯本來想以冠軍收場,線在卻用紅牌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吳興華離開後,秋天馬上拿出手機。

「豆乾,我有個任務要交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