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我的網誌---------------------------


這是efss剛要我來的....他說,這裡可以好好寫文章,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百般思考後,我還是被他說服了。加入之後,赫然發現也有不少親朋好友也是會員之一,
讓我感覺親切了許多。

我的首頁文本來要放別的,但我發現立論點有些不妥,目前忙於修改,這篇也比較適合。
就當是我網誌的簡介好了....
我的網誌會放一些很怪的文章,也許有人會覺得冗長無味,不過竟然只是網誌,
那麼我也不在意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