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某個不負責任的機制,決定了三個人未來的文字旅行。今天,文字迴轉壽司第一彈要開張了,我兩個朋友要來跟我玩一個文章接龍的遊戲,但他們還不知道規則......

我現在把規則介紹一下:

1.順序是 alanpicarrot,gaudraw,howard79215(由左至右,就這樣決定啦!)
2.每人文段不得超過350字,且只寫一段。
3.文分六段(兩輪),最後寫的要收尾。
4.預計十月十日全篇完成,能快就要快喔,要玩就要負責任喔!
5.題目是「藏鋒」。盡量扣題,別互相造成負擔。(這應該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6.題目的格式請仿造我之後所打的第一篇,只要改一下作者名稱跟part後面的數字就好了。
7.請落實使用標點符號!

就這樣囉!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pic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