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有個老友有加入無名的行列了。

看著大家不畏辛勞地更新文章,我的內心也跟著掙扎起來了。

最後,如你所見,我還是抽了點空回來整頓我的無名啦!

最近我很消沉,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也許妳們會認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個不積極的人,

但是我至少還會存點微不足道的夢想。

從幾何時,我對文章失去興趣,

從幾何時,魔獸不再是我假日的最佳良伴。

玩魔獸消解的是心中的虛無,循著固定的公式,暴風褲...法力鋼....張乃鋼?

================================================================================

我對現狀失望,

我對課業失望,

我對家人失望,

我對社會失望,

我還對自己失望。

無法改變現狀,只得安於現狀。

無法突破的瓶頸,連目標也是別人給的。

憤怒時限於面,他們也對我失望了吧。

無能政府,廢物官僚,夠了!

我一是無成,意志消沉。

如果你想說:「屁啦!看你一副悠閒自在的樣子」

那你可要佩服一下我的演技,還有那層厚厚的面具了。

歡笑的背後,往往是一個深邃的黑洞,黑洞之中什麼都沒有,剩下虛無。

====================================================================================



我的過去,不想再提。

我的未來,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