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透進窗戶裡,我朝著地平線上的火球癡癡望著....

我身旁是一位我熟悉的女孩,他的臉蛋,他的秀髮,還有身上淡淡的清香.....

她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我也是自然的把頭靠去,

他轉過身來抱住我,

剎那間,我彷彿被閃電擊中,一陣莫名的感覺竄流全身,

那是一種平靜的激動,一種冰涼的火焰,將我溶化.....

我認為,我們是天與地的交和,我們,只屬於對方!

我的演仍望著窗外的紫暇....我說-我希望...我們能夠永遠.......

-------------------------------------------------------------------------------------------------------

只是一場夢,我沒有做過這種夢,

這場夢使我困頓了一個禮拜,

更糟的事,我依稀記得那女孩的模樣,但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可是我對她又是無比的熟悉。

那種感覺現在雖深深烙印在我心哩,

可是我怕我會忘記,

我想要保留她,保留她給我的溫存!

這幾天我睡覺前都會祈禱讓我在和她相見,

可是我總是做一些無關緊要的怪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