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忍不住啦~~~!

看了一下上次的更新日期,好像是9月25號,

今天是10月8號了,我很久沒有寫文章嚕......

擔心我腦袋退化,江郎才盡,決定在盥洗睡覺前發文章,順便發洩心中長久以來的積悶....

昨天我們把天津一中的學生送走了,這一趟台灣之行肯定比我們的大陸之行,

來得舒適,溫暖,豐富,精采!

協會的成員都了解箇中的辛勞吧?

別忘了,我們不是一起觀光玩樂,而是在工作阿!

從9月28到昨天,或許辛苦中參半歡愉,疲累中充滿心得,

但我也失去了一樣東西,

成績.....

國文80,鬱鬱寡歡。

地理78,須待加強。

英文96,如魚得水。

數學55,痛心欲絕。

生物70,自作自受。

班排29,史無前例!

我在忙什麼呢?

國交會高層幹部,兼主持人,表演者。

接待家庭,

以及銅管五重奏密集訓練,

我算算,那星期我約略俏了十幾堂課...

不過這都是過去式了,反正下禮拜就段考,雙十連假我絕對會好好努力的!

段考完還有好多事呢,

有時候想說乾脆休學逃避這一切,

我覺得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但不是課業,

可是少了課業又怎麼去完成那些事了?

發牢騷就到此為止,謝謝你看完我的囉嗦話,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7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